房企大腕齐上阵 重庆09秋交会展位卖了7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企大腕齐上阵 重庆09秋交会展位卖了700万
2009年10月09日 16:5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即将于下个月中旬开幕的2009年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目前进入紧张筹备阶段。今日,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相关部门处获悉,由171家企业参展的本届秋交会大腕云集,展位一度出现供不应求。

  一线房企每个展位花14万

  龙湖、金科、协信、中海、隆鑫……这些本土和外来地产名企通常是房交会上的“熟面孔”,记者从相关部门人士口中得知,本届秋交会和去年比起,楼市大环境相对复苏,开发商在上半年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更好地完成年度销售业绩,都比较看重形势较好的秋交会。因此,“这次房交会参展企业数目创了新高。”该人士称。

  9月初,秋交会参展企业开始报名,华龙网记者曾在第一时间获悉,今年秋交会展台打拥堂,有些房企不得不抱憾而归。而为了参展效果,组委会通常会将某些一线房企安排在特殊、醒目的位置,但是,由于今年参展名企众多,以前被安排在特展位的某些个别房企,则是被划到了抽签之列。

  记者根据参展企业名单一一找相关企业核实后,粗略计算了一下,包括提供给房企参展的特装、普通展位、中介机构展位、以及媒体、金融和其他单位的总共171个秋交会展位,光展位费就卖了700余万元。龙湖、金科、中海等特装展位更是达到了14万的高价。

  相关人士称,展位费14万,再加上布展花费,这样一来某些房企固定投资在秋交会上的费用将达到3、40余万。不过他表示,开发商愿意花重金押宝秋交会,本届秋交会对销售的拉动效果可见一斑。

  武隆旅游地产“搭乘”秋交会作推广

  据了解,报名参展本届秋交会的房企来自主城各个区域,除此之外,武隆县有3个旅游地产项目也报名参加了此次房交会。记者看到,普度置业有限公司的仙女山1号项目还拿到1楼特装展位。而最早在仙女山上开发旅游地产的仙女流云项目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秋交会展位不好拿,虽然拿到的不是特装展位,不过相信被大家一致看好的本届秋交会效果不斐。该负责人还表示,随着渝武高速的通车,仙女山的地产项目“是时候大力推广了!”

  根据秋交会展位分布图,记者看到,华宇、中海、金科、龙湖的展位号依次为TB-01—TB-04,和黄、鲁能、中渝、隆鑫等排在TA展位前几号。

  据了解,2009年我市秋季房交会首次设立分会场,将于十月份相继在万州、黔江、永川、江津、长寿五个远郊城市举办房交会,计划参展房企达150家。 (记者 谭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