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投700亿将在全国布局20多个大悦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粮集团投700亿将在全国布局20多个大悦城
2009年11月12日 08: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粮集团未来以“大悦城”为核心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投资总规模将超过700亿元,总面积约800万平方米。中粮将在国内大中城市布局20多个“大悦城”,其中上海2-3个,首个“大悦城”可能选址徐家汇。

  中粮集团旗下位于北京、天津、沈阳和成都等城市的7个大悦城项目日前在上海集中亮相。中粮集团同时宣布,将在全国打造“全服务链城市综合体”,并以此作为公司商业地产的发展战略。

  中粮集团副总裁史焯炜介绍,从北京西单大悦城运营以来,已先后有沈阳大悦城、北京朝阳大悦城等建设和开业。其中,朝阳大悦城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天津大悦城已开工。按照中粮内部的时间表,朝阳大悦城初定于是明年5月1日开业,天津大悦城在2011年开业。另外,北京安定门大悦城正在规划,成都大悦城也在推进。目前,中粮有两、三个大悦城项目正在策划之中。

  大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京津等地的大悦城项目选择在上海进行集中推介,主要是因为众多时尚品牌的总部落户上海。其中有300余家品牌到会洽谈,大悦城希望通过引进新品牌,以保持自身经营优势。

  对于项目融资,负责大悦城运营的中粮置地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大悦城主要依靠银行融资,随着房地产信托投资(REITS)的发展,大悦城项目将考虑采取信托融资的方式。今后,以大悦城项目为主的中粮置地可能单独上市,与以住宅为主的中粮地产一起成为中粮集团下属的两家房地产上市公司。

  中粮集团董事孙忠人表示,中粮集团将实现住宅和持有经营型产品的合理搭配组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