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告诫分公司不要心存幻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告诫分公司不要心存幻想
2010年05月18日 08:58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有传闻称,在数日前万科集团一次内部会议上,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告诫各地分公司不要心存幻想。“政府抓得很紧。现在还不是最严厉的状态。我们不要心存侥幸。”郁亮说。

  据一位地产界知名人士转述万科北京分公司高层的话称,万科集团同时授权地方分公司可视各地情况调整销售及价格策略。

  17日,有媒体报道北京万科率先小幅降价,业内预期北京房价将就此进入全面调整。而据上海证券报了解,目前万科在上海的楼盘并未出现降价迹象。

  上海易居高层告诉记者,随着楼市调控的深入,包括万科、保利等大型房企都改变了早期的乐观预期,对楼市可能出现下行的判断越来越明显。“包括龙湖、九龙仓等房企,他们在2009年销售情况好,目前又多是尾盘在售。因此即便销售缓慢,但也没有必要马上就降价。所以现在大型房企都在观望,等待市场更加明朗。”上述人士称。

  “从2008年的经验来看,‘活水过冬’一直是万科应对调整期的惯用策略。也就是为确保充裕的现金流,采取积极销售策略,低价消化不良或次优存货。这样才能保证公司有足够的资金在市场低谷期做动态的土地储备。”一位长期研究万科集团的地产界人士称。

  记者 于兵兵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