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三天北京期宅售逾千套 比五一增长15.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端午三天北京期宅售逾千套 比五一增长15.5%
2009年06月01日 10: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端午小节纯商品住宅销售量低于平日,北京楼市销售疲态出现。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5月28日-30日),北京楼市剔除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后的纯商品房期房销售总套数为1098套,比五一期间951套的成交量增长15.5%。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端午节3天假日期间,成交面积为12.6万平米,日均成交住宅366套。3天的交易量均在350套左右浮动。

  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一定增长,去年端午节商品住宅期房总销售套数为743套,日均交易量仅为248套,今年则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8%。

  和五一期间新开楼盘较少不同的是,端午节期间,北京楼市新开楼盘数量较多。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京城共有新开盘项目5个。这几个项目总供应套数达1200余套,供应量有所放大,上述楼盘主要分布在朝阳区和大兴区,以普通住宅为主。此外,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预售登记,5月27日、29日两天有16个楼盘新推房源。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