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限价房 售价每平米38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延庆限价房 售价每平米3800元
2009年06月17日 09:1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延庆县建委昨天(16日)透露,109套限价房正在延庆南菜园妫河丽景和京张路口东双路小区二期配建中,初步确定售房均价为每平方米3800元。

  目前,两处配建限价房工程正在进行。其中,妫河丽景配建的限价房33套,建筑面积2540平方米,计划9月整体工程完工。双路小区二期配建限价房为76套,面积5100平方米,现正进行结构施工,整体工程于10月完工。

  两个限价商品住房配建项目即将取得预售许可证。届时,延庆县住房保障办公室将对入围家庭进行摇号配售,并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监察局、公证处等相关政府部门进行现场监督,确保配售的公平公正。

  -申请条件

  三口及以下的家庭年收入少于5.8万元、人均住房面积不足15平方米、家庭总资产净值不高于30万元;四口及以上的家庭年收入少于7.7万元、人均住房面积不足15平方米、家庭总资产净值不高于38万元。已通过审核备案的申请廉租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家庭还可变更申请限价商品住房,具体变更事宜可致电县住房保障中心(69176250)进行电话咨询(记者 廖爱玲 通讯员 周宝平)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