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供应环比下降近半 六月广州闹房“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新房供应环比下降近半 六月广州闹房“饥”
2009年07月08日 11: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经纬行的监测结果显示,自进入6月以后,广州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量大幅减少,不少开发商在经过了5月黄金月之后,纷纷放缓推货速度。全市十区新批住宅面积仅为49.49万平方米,环比大幅下降49.7%,与去年同期相比亦下降了13.2%。

  从成交数据来看,6月份广州全市十区新建商品住宅签 约8 9 5 7套 ,环 比 下 降15.67%;十区二市签约11595套,环比下降11.18%。其中,十区二市降幅略低主要得益于增城的碧桂园凤凰城等楼盘有低价盘放出。

  尽管在住宅签约排行中,增城的低价盘占据前十较多,但从十区来考察,签约前50楼盘主要以星河湾、汇景新城、星汇云锦等高价楼盘为支撑,因此,6月十区签约前50名楼盘的成交均价环比上升1.6%,达到了9882元/平方米。(邓恒 郑梦婕)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