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8月新盘12个 33楼盘推出新房源夏季供应充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沪8月新盘12个 33楼盘推出新房源夏季供应充足
2009年08月06日 11:02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8月楼市淡季不淡。本市新建(也称一手)商品住宅市场夏季供应量充足,房源可选区域广、供应结构丰富。

  易居中国最新统计显示,8月,本市首次上市的新盘有12个,另有超过33个楼盘预备推出新一批房源。专业人士估计,8月一手商品住宅市场供应量有望超过7月,加上7月下半月大幅上升的供应量所产生的交易将在8月实现交易,8月一手商品住宅成交量可望保持在200万平方米左右。

  上市新盘分布在全市各个区域。8月首次上市的12个新盘,主要分布在浦东、松江、宝山、杨浦、闵行、闸北、青浦和奉贤等多个区域。如花木板块的星河湾一期、不夜城板块的新梅太古城、新江湾城板块的加州水郡、罗店板块的景瑞理想之光、金虹桥板块的天安豪园、朱家角板块的海源别墅、泗泾板块的佘山湾和海湾板块的佳兆业珊瑚湾等。这其中既有高档公寓房、别墅项目,也有普通住宅、配套商品房和动迁安置房项目,可供选择余地较大,房源供应结构丰富。此外,三十多个项目将推出新一批房源,也分布在全市各个区域,浦东、松江、奉贤、宝山和虹口等区供应相对集中。

  各大品牌开发商争相抢占市场。在8月即将上市的新盘和新推出房源名单中,不少品牌开发商赫然在目。如绿地在金山、青浦和宝山各有一个住宅项目,龙湖在嘉定有一个住宅项目,复地在闵行有一个别墅项目,中信泰富在青浦有一个住宅项目,景瑞在宝山有一个住宅项目,汤臣在浦东有一个住宅项目,朗诗在宝山有一个住宅项目,汉斯在杨浦有一个住宅项目,上置在松江有一个住宅项目,宝华在金山有一个住宅项目,中房在浦东有一个别墅项目,大华在浦东有一个住宅项目等等。

  各类购房需求将得到有效释放。易居中国分析师表示,万科、朗诗和景瑞等知名开发商集中的罗店板块,是近期一手商品住宅供应量较大的远郊板块之一,加上轨道交通7号线即将通车的利好影响,预计会成为8月刚性需求释放的热点板块之一。长期没有新盘供应的虹口区,近期新推出的瑞虹新城、宝华城市花园正在热销,虹临嘉园、溧阳华府和中信和平家园等楼盘也将相继推出新房源,该板块有望成为改善型需求集中释放的区域之一。已拥有御翠园、九间堂和传说99等高档别墅的花木板块,由于星河湾和四季雅苑两个顶级项目的上市再受市场关注,该板块将成为浦东继陆家嘴之后又一顶级高档住宅聚集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