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周末6项目开盘 月底至下月初将有大量新盘入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周末6项目开盘 月底至下月初将有大量新盘入市
2009年08月19日 09: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8月18日),记者根据多家网站的信息经核实后发现,本周至少有6个项目开盘,虽然比上周末开盘的10个项目少,但因为开发商在备战金九银十,预计8月下旬和9月上旬将会有多个项目入市。

  本周末至少6个项目开盘

  昨日,记者咨询了多个项目售楼处,得知至少会有6个项目将在本周末开盘,它们大多为老项目后期,均位于三环外,分布在朝阳、海淀、大兴、顺义和怀柔。

  位于朝阳区西大望路的禧福汇,是这六个项目中离城区最近的项目。购房人可在8月22日早上去该项目排号选房,订金要求五万元。

  位于北四环边上的远洋·万和城,将于8月22日推出最后一栋小户型板塔楼,均为90平米左右两居,均价30000元/平米,虽然该项目今日开始正式放号,但昨日18时,已有购房人在门前等待排号。

  此外,纯新盘林肯公寓,也暂时定为本周六开盘,这是一个以loft产品为主的项目,均价暂定为10500元/平米。

  月底至下月初近20个新老项目入市

  本周开盘项目与前两周相比减少了一些,但近期将会有较多的放量。

  记者了解到,8月底到9月初,将会有近20个新老项目陆续入市,老项目后期包括中海城紫鑫阁将推出新的小户型产品,备受瞩目的悦溪、万科公园五号等。

  而一些新盘也会在九月上市,如北京华贸城已在昨日排号,预计9月初开盘,位于亦庄的合生世界村也确定了在9月中旬开盘。(记者 李宛霖)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