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快涨催热租赁市场 沪二手房“售转租”保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价快涨催热租赁市场 沪二手房“售转租”保值
2009年08月21日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一阶段,申城房价可谓是“一天一个样”。记者从沪上多家房产中介机构了解到,与近期二手房买卖成交量的下滑、部分区域成交大为放缓不同,8月第一周沪上二手住宅租赁市场却在经历第二季度的整体低迷之后开始逐渐恢复活跃。究其原因,不少业主、房东认为后市房价还会上涨,考虑到货币保值的因素,遂将手中房源 “售转租”。

  记者在闸北延长、宜川板块采访时了解到,该板块内的嘉利明珠城与大上海紫金城有多套物业业主选择“售转租”,目前嘉利明珠城装修后的2室户租金普遍在4000-4500元/月,较前几月提升10%。大上海紫金城则因其是新开楼盘的原因,主力毛坯2室户租金为3500元左右/月。 “目前的挂牌价仍然在上升,与之对应的成交量却在下降。 ”当地中介人士告诉记者。(记者 杨冬)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