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月北京开盘价比年初上涨超过五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今年前8月北京开盘价比年初上涨超过五成
2009年08月31日 17:4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京城知名新盘代理行亚豪机构、协成机构昨日统计数据显示,前8个月,京城新盘开盘价比年初上涨52.2%,上涨幅度之大已接近楼市最火爆的2007年全年。   

    两家代理行统计数据显示,上月新盘开盘价达到了15350元/平方米,而2007年开盘均价12290元/平方米,同比2006年上涨了53.6%,在房价依然走高的趋势下,预计9月份累计涨幅将超过2007年。   

    中大恒基市场经理张大伟认为,今年以来涨幅居首的楼盘大部分为2008年价格下跌比较多的朝青板块、受今年地王影响的广渠路区域,以及大兴区、通州区。在目前货币政策宽松、供需比严峻的情况下,这些区域新盘价格依然存在继续上涨20%的可能。   

    不过,专家也表示,随着全市二手房及商品房成交量开始下滑,很可能在明年初就会出现真正的价量双降的市场拐点。所以投资需求目前已经处于观望态度,而已经踏空的自住需求需要谨慎入市。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