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端租赁市场租金企稳 低端盘租金上涨加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高端租赁市场租金企稳 低端盘租金上涨加快
2009年09月17日 16:1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个月,申城高端租赁市场企稳向上的特征愈发明显,除跌幅连续数月收窄外,局部板块还出现租金反弹;中端租赁市场受买卖市场影响,处于小幅波动期;低端租赁市场租金上涨加快。随着二手房买卖市场成交量回落,租赁市场因“跷跷板效应”显现而走高。

  高端房所监测的12个控制点,环比下跌7个,上涨5个。虽然从去年出现的高端房租金下跌延续至今,但跌幅连续几个月收窄,租金企稳特征信号显现。局部板块甚至出现租金上涨之势;如新天地板块8月环比上涨0.7%,打浦桥板块环比上涨0.5%。这一波行情预示着高端房租售比严重背离将趋向缓和。

  高端房租金所跌板块中跌幅明显收窄。如老西门板块和镇宁路板块,8月份跌幅为0.4%和0.7%,而7月份跌幅在1.7%和1.6%。 (记者 晏秋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