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上演小高峰 业内:房价仍会维持高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楼市上演小高峰 业内:房价仍会维持高位
2009年09月23日 15:24 来源:江苏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20日的楼市小高峰是否能说明楼市的前景一片大好?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9月20日23:30,9月14~20日,南京商品住宅共认购1820套,成交1563套,日均认购量260套。9月7~13日,南京商品住宅总认购量为2550套、总成交量1212套,日均认购量364套。南京楼市认购量总体呈下滑趋势,“金九”在艰难中走向10月。

  “9月就是一道坎,如果能够扛过去,后面市场还是比较有希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江北项目营销负责人认为,虽然近期整体市场价格上扬,但销售速度比8月份有一定下降,该人士表示,“购房者对于价格的上涨也有一个心理接受的过程,市场陷入了一个博弈的僵局,就看谁能够撑到最后。”

  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看来,南京目前房地产市场最大的风险和最难以解决的矛盾,仍是居民购买力难以支撑高房价。而今年的“金九银十”正巧就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尽管政府对楼市的优惠政策到年底才结束,但由于市场前期透支了过多的市场购买力,今年的“金九银十”失去了火爆的理由,房价多半会呈胶着状态。

  “在未来房产政策未知的情况下,开发商审时度势,采取这样的方法以确保房源的消化和稳定的收益很正常,这样的情况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还会继续。”苏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宋坚说,“不过,过高的价格还是造成了购房者的观望,使得销售量并没有明显的提高。”他认为,房价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的高位,不过十一黄金周后,如果销售量仍没有过大的起色,开发商就会开始降价打折。

  本报记者赵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