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十一"房展首日观者众多 开发商咬定价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十一"房展首日观者众多 开发商咬定价格
2009年10月03日 14: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展开幕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晚报记者 龚星 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素有上海楼市“风向标”之称的“十一”假日房展今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尽管“金九银十”中的九月楼市表现不佳,但开发商们对十月楼市仍有期待,此次参展楼盘数量将比“五一”房展会多20%以上,下半年上海楼市供应量显著增大。不少市民也早早来到展馆“打样”,上海展览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上午的观展者众多,基本与“五一”房展会持平。但不少购房者预期的打折、降价并未大量出现,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发商给出的折扣基本在9.6折左右。

  上午8:30,数百市民已经来到展会现场“赶早场”,一对老夫妻告诉记者,他们早上6点从家中出来,8点就等候在门前了。在松江、闵行、浦东等热门楼盘前,开展不过半小时,就排起了登记看房的长队,展会火爆程度不输“五一”房展会。

  “大虹桥”、“大浦东”和地铁房成为最热的概念。几个地铁沿线楼盘不约而同地将自己的展厅入口设计成地铁入口,其中即将于年底贯通的11号线最为引人注目。除了嘉定楼盘集体打出轨交牌,某昆山商住两用楼盘也借力于11号线的墨玉站,以6500元的均价吸引大批市民驻足。

  此次展会未见 “买房送家电送旅游”等噱头十足的促销招数,开发商在价格上也少有让步。记者在现场看到,“十一”期间购房的优惠幅度大多集中在9.6折到9.9折之间,以松江、嘉定等郊区楼盘为主。其中安亭某均价在1万元的楼盘拿出7套小户型房源进行房展会期间的促销,总价优惠10万元左右,预计是此次展会上的最大优惠。不少楼盘集中在十月中下旬开盘,这次仅在展会上亮相推广,一些开发商对于价格三缄其口。某开发商向记者表示,目前楼市已经出现“滞涨”态势,预计下半年将保持高位震荡。而记者随即采访的几名市民也对房价下调颇为悲观。□见习记者 张钰芸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