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人气回升 武汉黄金周结束首日成交过570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人气回升 武汉黄金周结束首日成交过570套
2009年10月10日 11:04 来源:武汉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黄金周结束后的第一天,武汉楼市出现回升。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当日新房成交量超过570套。

  据了解,长假后楼市人气上升主要受盘龙城、阳逻等远城区楼盘影响,他们因在房交会上促销力度较大而成交量大增。记者昨日在盘龙城歌林花园了解到,通过购房送面积等活动,每平米3100元的公开均价,实际成交价在2900元/平米,因此近两日的成交量超过150套。此外,阳逻东城明珠等推出2188元/平方米的低价房源,成交量也有数十套。

  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中分院的分析报告显示,在一线城市普遍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下,不少楼盘打折力度较大、抓紧时间卖房,说明开发商对于未来楼市的走势已经发生分歧,抓紧回笼资金已是不少楼盘目前的主要目标 。(记者胡继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