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哈尔滨楼市冷淡 关注度和成交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十一”长假哈尔滨楼市冷淡 关注度和成交下滑
2009年10月10日 14:16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的国庆节,正值共和国60华诞,又恰逢传统中秋佳节,特殊的涵义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不过,节日的喜气似乎并未熏染哈埠楼市,市场表现较为平静。

  连日来,记者在哈市市区各个楼盘售楼处了解到,在这个“超黄金周”里楼市相对冷清,无论是新盘还是二手房,关注度和成交量都大不如上个月。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国庆节的前五天,市区不少楼盘售楼处的大厅里购房者寥寥,销售小姐在百无聊赖地翻着报纸。不少置业顾问透露,这几天来看楼的人数屈指可数,还不如平时周末,更别提成交量了。位于哈市南岗区宣化街上的某楼盘在节日期间推出了限价房源刺激销售,可是据了解销售并没有预计的乐观;无独有偶,在炙手可热的群力新区,某楼盘的一位置业顾问表示,与此前的购房者彻夜排队认购相比,节日期间明显降温,有时一天都来不了几个人看房子。

  开发商表现积极,但实际促销优惠幅度不大;看房者看房热闹,却观望情绪弥漫,更关注今后的价格走势。楼市供求双方颇有互相“试探”的意味。

  一些售楼处销售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阶段楼市发展的综合表现而已,即使是“超黄金周”的8天长假也很难改变。他们坦言,近期一手市场确实没有以前那么火爆了,观望和等待氛围重新出现,市民陷入冷思考阶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