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迅猛发展 小户型公寓催热楼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济南楼市迅猛发展 小户型公寓催热楼市
2009年11月04日 16:20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运会的种种利好、西客站的开工建设、主城区一条条BRT、一座座立交桥、一个个隧道的建成,各自打通了连接主城区的交通动脉,也促使济南楼市从来没有像今天这般迅猛发展过。如今房产品物业形态的多样化发展,不同层次、不同年龄的人群都可找到最适合自己居住的产品。目前我们看到房产品的差异化定位也正是济南市楼市开发的主要特色。

  政府出台“90/70”政策的深远影响,让早期准备开发大户型的开发商重新更改规划,这也是促使房产品品种更加多样化发展的根本原因。开发商为了尽量避免同质化,开始挖空心思在产品上出彩。在房价不断攀升的今天,总价低、配套全的小户型公寓产品,再次进入置业者的眼中。

  建筑节能更人性化

  目前在住宅市场多以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板楼为主,板式一梯两户的小户型公寓优势也比较明显,尤其是在新开发楼盘中占据70%建设面积之后,户型能够拥有较好的景观面,还有通风采光良好,公摊小、得房率高,交通负荷压力小等优势,但难以满足节能省地的需要。因此,当“90/70”执行中小套型面积的住宅成为市场主流时,一梯多户的塔楼再次成为市场的宠儿,从而保证得房率和节能省地两方面的需要,满足中等收入家庭的需求。

  空间布局更合理

  建筑户型的变化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来自建筑空间功能的细致性和消费客群的不断细分。受宏观调控的影响,小户型的消费层面也在不断扩增,将从原有的纯过渡性居住的青年一族,逐步发展成涵盖社会多个层面的多目的性消费,单一的居住模式将被彻底改变。经济实用的一居室,精装小豪宅,甚或专为SOHO人士打造的精装商务套房等满足不同层面的小户型都将表现不俗。

  小户型也奢华

  小户型因为低总价,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印象中的公寓是小户型住宅的一种,一般平均在25-45平方米左右/套,其结构上的最大特点是只有一间房间。随着小户型公寓销售的火爆,公寓也产生了质的飞跃,户型设计日新月异,为了提高小户型的舒适度,开发商可谓做足了功课。诚基中心(查看地图)国际公寓,香港豪宅设计理念,5A酒店标准的居住环境,270度景观窗,户型划分合理,复式挑高户型、三房两厅设计,实现主客分离、动静分区,三代同堂,两代分区,互不干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