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北京马连道等区域房价有望上涨20%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机构预测:北京马连道等区域房价有望上涨20%
2009年11月12日 09:04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北京市城南发展行动计划的公布,一直处在价格洼地的城南房地产看到了走出洼地的曙光。链家昨日公布的最新报告就预测,随着城南发展计划的落实,城南三区域的房价有望走出价格洼地,整体提升20%左右。

  根据城南发展计划,未来三年将投入2900亿元,加强崇文、宣武、丰台、房山和大兴5个区的发展,首次提出打造“一轴一带多园区”的城南产业发展格局。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认为,新城南打造计划将大力促进南城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使其房价进一步与其他城区拉近,让众多处于“房产价值洼地”的区域价格得到大幅提升。

  “一方面,随着新城南计划致力环境建设,广渠门桥东北角二手房价格有望突破2万元。上涨幅度将超过20%。”链家市场研究部人士表示,计划将致力于基础设施、园区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这将会对改变广渠门桥东北角当前周遭环境较乱的现状,缩短其与崇文区其他典型区域房产的价差。

  “此外,新城南计划掀起二手房热传递效应,马连道、广安门二手房价将接近同类区域。”上述人士表示,目前西南二环马连道一带二手商品房在18000-21000元/平方米,这甚至与北五环外立水桥区域二手房的价格相差无几。比东二环、北二环等同类区域低出20%-50%左右。随着新城南计划将打造广安产业园区,将进一步掀起区域房产的热传递效应,助推其价格接近同类区域。

  链家人士认为,丽泽商务区也将从低位突围。当前丽泽区域二手房价在13000-14000元/平方米左右,这比南城刘家窑等轨道交通周边房产价值低15%-35%左右。城南计划打造丽泽金融商务区,缩短了丽泽与其他南城热点区域的优劣势差距,将使丽泽商务区成为丰台房产价值高地之一。 (记者 潘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