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支撑了10月份土地市场的“高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二三线城市支撑了10月份土地市场的“高烧”
2009年11月13日 14: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对全国60个城市土地市场的最新监测,10月份全国土地市场交易进一步放量,但成交价格下调。随着传统供应旺季的到来,多个城市出现供地高峰,住宅用地成交量进一步扩大,连续9个月环比增长。

  从土地供应情况来看,10月份全国60个城市共推出土地982宗,环比增加8%,同比增加94%;推出土地面积5348万平方米,环比增加24%,同比增加169%。

  不过,有关统计显示,10月全国各城市土地市场分化,供应方面,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土地市场表现过热的城市纷纷缩减土地供应,其余市场回暖较晚的二三线城市还在继续加大土地供应,已完成全年的土地储备计划;成交方面,受到供应的影响,一线城市成交量呈现下降的趋势,而以南京、杭州、天津、沈阳、成都等为代表的发展热点城市土地成交量还在上升,部分优质地块受到万科、保利、绿城等大型房企追逐。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