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业深圳豪客增加两成 最爱后海湾豪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香港置业深圳豪客增加两成 最爱后海湾豪宅
2010年01月03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从广东发回的报道称,据置业国际早前报告估计,09年港人在深购买新房单位料达7,800至8,000套,较08年增长39%。据其统计,去年上半年,港人购深一手住宅4,000至4,200套,同比增长约25%,占在内地置业总数的35%,其中购买目的为出租和工作关系的,占到63%。

  深圳中原地产总经理李耀智介绍,深圳楼市去年的投资客约占30%至40%,临近年底则急增到50%。出于看好人民币升值潜力及深圳物业未来前景的考虑,去年在深投资置业的港人中,资金雄厚的企业老板和高管占比同比增加了两成。受此影响,去年深圳全年出售的豪宅中,约有10%是由港人投资,其中位于西部通道附近的后海湾片区豪宅最受港人青睐,投资比例达到20%。据悉,该区域的三湘海尚及宝能太古城豪宅,均价每平米3万元人民币,港人最爱购买的则是总价在500万至800万元间的单位。

  李耀智表示,后海湾片区投资如用于收租,回报率很低,但许多香港投资者资金雄厚,不需要靠收租还贷。后海湾片区与前海距离仅10分钟车程,加之政府早已公布对后海湾片区的规划,故港人多是看好未来发展前景和升值空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