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走向何方 二手房价下半年或下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楼市走向何方 二手房价下半年或下调
2010年01月27日 08: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链家地产今天发布“北京二手房价格趋势报告”。其预计,未来3年,北京二手房价格或会因为市场规律与政策调控而出现波动,但受惠于刚性需求强烈以及中国经济仍将快速成长,整体而言北京二手房价呈现上涨态势,和其他城市相比,中长期投资价值仍然相对稳健、安全。

  该报告显示,过去3年北京二手房价格平均上涨120%,大兴、昌平涨幅最高,分别达166%及140%。链家地产提醒购房人,北京部分商圈如燕莎、亦庄、右安门、亚运区东侧等地近几年房价波动性较大,市场活跃期进入的投资报酬率居然可观,但市场下滑时房价变动性也大,值得特别留意。

  由于政策作用的延后,通常密集出台的调控政策对房价产生影响需要3至6个月,链家地产判断,今年上半年房市对各种调控政策的反应可能首先会以成交量的萎缩为主要表现,下半年房价会出现明显反应。

  链家地产副总裁林倩分析,当前房市景气处于“疑似拐点”的关键时期,预计2010年上半年楼市对各种调控政策的反应首先会表现为成交量的下降,房价会出现个别的“松动”,而今年5、6月后将会有明显变化。在价格上,今年与去年相比会有些下降,但不会比2008年差,对投机者不是好的入市时机。“北京3、5年间的房价仍将上涨。” 记者陆昀26日北京报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