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深圳新房成交环比增七成多 未来两月仍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环比增七成多 未来两月仍回暖
2010年03月23日 16: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深圳一手房成交量出现罕见的放量上涨,环比上升七成多。中原地产有关人士认为,未来两月,深圳一手房还将持续回暖,但全年仍需保持谨慎态度。

  据世联地产监测,上周,深圳一手房市场共成交627套,与前周相比上升72.3%;成交均价为21635元/平方米,环比上升4.2%,出现量价齐升态势。二手房共成交2350套,环比上升4.7%。具体来看,深圳一手房关外成交量较大,共成交428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68.3%;关内成交199套,占全市总成交量的31.7%。在均价方面,龙岗区以15577元/平方米的均价成为全市最低。

  中原地产有关人士分析,春节前后,深圳基本无新盘推出,销售以走尾盘为主,消费者可选择余地小,这是影响成交量的一个客观因素。上周,新盘万科金域华府上市,共推出136套,开盘当天销售率达80%。同时,中央未出更加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这些都推动了新房成交的大幅回升。“不过,深圳一手房正常成交水平为5000-6000套/月,目前仅恢复到正常水平的五成左右。6月以后走势难以判断,中原地产对2010全年的楼市持保守态度。”(记者 谭建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