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上旬三亚商品房市场疲软 均价环比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4月上旬三亚商品房市场疲软 均价环比下滑
2010年04月14日 11:53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进入4月,炎热的高温,不仅让人疲惫,就连三亚商品房市场,也变得“疲软”。据地产海南记者统计数据显示,4月上旬(4月1日~4月10日)三亚商品房总签约数为481套;平均每日成交量为48.1套;4月上旬三亚商品房总签约面积为35279.44平方米;4月上旬三亚商品房销售均价17547.38元/平方米;4月上旬三亚商品房总成交金额约为6.15亿元;环比三亚商品房市场3月上旬数据,4月上旬三亚总签约数环比3月下旬下滑27.45%,4月上旬三亚销售均价环比3月下旬下滑10.11%。3月下旬三亚商品房市场低迷的状态,继续延续到了4月上旬,不仅销量低迷,销售均价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

  2010年4月上旬,三亚楼盘销售榜依旧是一骑绝尘现象,排在榜首的为上期排在第四位置的圣煜花园二期,本期签约数达到了218套,傲然居于榜首位置俯视群雄;居于榜眼位置的是三亚凤凰水城,签约数为39套,与第一签约数对比明显;上期榜首项目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会展酒店本期仅签约30套排在第三;第四为时代海岸水居港香榭左岸,签约数为19套;第五为海岸龙庭海景花园签约13套;第六名是创业二期碧成大厦签约11套;之后的项目本期签约数都不足10套,第七的黄金广场和第八的佳源公寓签约数都为8套;第九名和第十名昌达山水天域与三亚兰海水都花园各为7套。

  目前的三亚,给人的印象是全民在卖房子,但随着消费者理性看待三亚楼市,国际旅游岛热度的 ,三亚商品房市场各中介、项目前门可罗雀,有价无市成为了三亚楼市最好的形容。进入4月,三亚商品房市场依旧没有起色,甚至在3月全面下滑的基础再往下落。作为海南房产的重点区域,三亚已经被抛弃了么?

  三亚房产专家分析,目前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之前市场的暴涨暴跌带来的后遗症,不明朗的市场状况,使得大家都在观望等待,并不意味着三亚市场已经失去了前景,这点可以从近期“两个暂停”取消后,土地市场交易火热的情况中得到验证,自4月1日“两个暂停”取消,短短10天的时间里,海口等6个市县就推出了9块土地,出让总面积达到了36万平方米,卖家积极,买家也热情,据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推出后,每天都有非常多的咨询电话,上面进行协商了解的投资人也在增多,由此可预见海南房产依旧被大家所看好,目前只是因为前期的影响进入的观望振荡期。

  随着天气的炎热,海南旅游旺季在逐渐的降温,但三亚依旧是游客如潮,其中不乏前来旅游兼淘房的投资者。虽然目前三亚商品房市场状态低迷,三亚业内人士对此却并不担心,因为现在的三亚早已不是海南的三亚,而是世界的三亚,长期来说三亚房产肯定前景无限,短期内为了更好的发展三亚房产,调控是不可避免的,引起的振荡低迷也是正常的,在这其中,其实也蕴含着机遇,至于能否把握,则看个人的眼光是否独到了。地产海南 作者:谭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