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房更辛苦:出价近80万美元仨礼拜也没搞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买房更辛苦:出价近80万美元仨礼拜也没搞定
2009年12月02日 14:28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价近80万美元精挑细选仨礼拜也没搞定

  “四散花开”在帖中说:“我在2001年买了现在居住的房子。当时儿子还未出生,所以并没花高价在学区好的地方买房,花了将近34万美元,买了个近300平方米双车库全地下室的新房,连带一块差不多半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土地。不要以为买这样的房子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当时我刚毕业一年多,在IT行业属于低薪阶层。现在儿子上三年级了,教育的紧迫感越来越强。我准备给儿子换到好学区,于是开始了第二次看房买房的历程,再次成为房奴。现在是美国历史上从没有过的房价和贷款利率双低的时刻,所以我的目标是花60万到80万美元买套房,学区要在新泽西近400个学区中排在前50名,黑人和墨西哥人人口加起来不超过5%,去纽约比较方便的地方。”接着,“四散花开”在帖中晒出了他选房的全过程:

  看房第一周:有个屋主用自己的房子抵押经商,生意失败,房子被银行逼着贱卖,价值百万美元的房子标以69万美元出售。我们出了75万的价,但没能拿到。

  看房第二周:媳妇喜欢充满阳光的房子,我们便找到一处森林牧场屋,内部设计非常女性化,她很喜欢。面积刚超过200平方米,属于前50名的学区,价格67万美元。我觉得有点贵,上市4个月了还没人出价。

  还有一座大房子超过300平方米,是刚建好的,位置很合适,还送6亩地。房地产公司要价89万美元,我们出价80万。对方表示不能接受,因为他们刚把价格从100万美元降下来。我估计该房很快就能找到买主,我们肯定没戏。

  看房第三周:在一个排前20名的好学区,我们找到一套漂亮的房子,大小正合适,是旧房翻新,标价68万美元。我看房那天晚上,共有11个买主出价。我出的价格是73.8万美元,结果直接被轰出来了。

  两天后,我们又看上一套标价79万美元的房子,最终以72万成交了。按美国的法规,买主3天内可以反悔。我和媳妇将房子的照片传给亲戚朋友,没想到大家都反对买,原因只有一个——这座建在半山腰的房子进出都要上楼梯,很不方便。之后,我开始衡量此房到底有多好:5卧3卫,超精装修,房间内都是红木地板,连地下室都装好了,还设有酒吧,从此房可以走路去高尔夫球场、图书馆和小学。但是,最后我还是咬咬牙退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啊!(据《华商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