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房屋超市将在重庆开业 买房一站式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全国首个房屋超市将在重庆开业 买房一站式完成
2009年12月10日 09:3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处奔波选房,与开发商洽谈购房,到银行按揭贷款,再加上办理产权登记等手续,市民买一套房,动辄要花去十天半月时间。不过这样的折腾即将成为历史,记者昨日从市房管部门获悉,全国首个房屋超市将于下月在我市开业,届时,市民买房可一站式完成,并可享受团购价格优惠。

  房屋超市目前已在江苏、成都、长沙等城市筹建,重庆可望成为推出该模式的第一个城市。据称,重庆首家房屋超市选址位于江北,总面积达8900平方米,内设房产展示区、封闭洽谈区、开放休闲区、会议中心及常设室外舞台等一系列配套设施。

  “超市在汇集全市楼盘的同时,还集结第三方,如金融、典当、置业咨询、法律咨询、担保等机构入驻现场办公。”据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透露,超市于明年1月开业后,市民购房时有两大好处,一是可以享受到团购房价优惠,一般比市面价格优惠1至2个百分点;二是可节约大量时间,在超市可轻松完成“选房→购房→按揭办理→产权办理”乃至装修咨询的全过程。

  专家分析称,新的“大超市售楼”模式,在为购房者带来省心快捷与优惠便利的同时,还可繁荣房地产交易,对行业的健康平稳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重庆日报记者 胡顺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