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场限价房摇号 1048户申请家庭全获机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首场限价房摇号 1048户申请家庭全获机会
2010年03月02日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昌平区举行了虎年第一次限价房摇号。1048户家庭全部得到了选房机会

  据了解,截至去年底,昌平区通过市级备案的政策性住房家庭共有3355户,其中廉租房申请家庭153户,经济适用房申请家庭234户,限价房申请家庭2968户。去年昌平区共落实限价房2798套,包括昨天开始摇号的领秀慧古通1116套。经过复核,昨天共有1048户申请家庭参加了限价房配售摇号。因此,这些家庭将全部获得选房机会。

  昌平区住建委表示,在摇号前他们对3355户申请家庭、9000余名家庭成员的住房情况,进行了区内及跨区筛查,发现并及时纠正了部分申请家庭隐瞒住房、瞒报资产等违规行为。最终,解决了有购房意向的2009年限价房备案家庭的住房问题。

  昨天参加摇号的房源中,三居室88套、二居室778套,一居室250套。

  据介绍,昨天摇号的房源毗邻八达岭高速东辅路,项目东侧为地铁8号线枢纽站——朱辛庄站,同时与地铁昌平线相连。该项目出售均价为6500元/平米,根据楼层、朝向等因素上下浮动5%。

  >>现场50岁母亲穿幸运毛衫参加摇号

  “儿子,咱们是310号,没想我50岁了终于可以住上楼房了。”现仍住在14平米平房的王凤英在摇号结束后立即给儿子电话报喜。她说,现在的家里还生的是土暖气,而且只能在屋内做饭。

  王凤英说,她身上穿的红色羊毛衫是去年过生日买的,她觉得红色能给她带来幸运,所以昨天她特意穿了这件毛衫参加摇号。没想到的是,她最初申请的是一居室,昨天摇号她摇中了第310号,按照规定可以选两居室,所以更是高兴得不得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