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年轻家庭为买房而困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哈尔滨:买新房还是二手房年轻家庭为买房而困扰
2010年03月15日 15:3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调查显示,哈尔滨市2月份二手房价格涨幅高于新建房。2月份,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7.8%,涨幅高于新建房2.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上涨7.5%,涨幅高于新建房1.8个百分点。在二手房中,高层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2.3%,涨幅高于多层住宅2.2个百分点。

  正是由于二手房的价格高涨,一部分特别是年轻家庭开始感到困惑,买哈尔滨二手房还是买新房,他们拿不定主意。

  一提起买房,很多年轻家庭都颇为头疼。没钱的眼看房价高悬,自己却囊中羞涩,置业计划被束之高阁;已经攒钱买房的也为难,到底该租房还是买房?买什么样新房还是二手房?这些都是他们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尤其是现在的二手房价也在高涨,某些次新房或二手房的价格也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算范围,这种情况下大家都是怎样解决问题的呢?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年轻家庭,他们的解决方案:一是,遇到合适的二手房,特别是校区房,快速出手,这样既解决了眼前问题又解决了后期孩子入学问题;二是,购买小户型新房,环境、布局都更让人居住舒心;三是购买较偏远的便宜二手房,暂时解决住房问题的同时可能会面临升值机会,将来有机会再出手买新房改善居住条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