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美国、欧洲、澳洲地产项目纷纷在华强力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众多美国、欧洲、澳洲地产项目纷纷在华强力促销
2009年05月28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从上海发回的报道称,70多家美国发展商赴京展示,4个澳大利亚楼盘在广东推介,100套美国别墅上海叫卖……4月以来,来自欧美、澳大利亚的众多地产商扎堆内地推盘,甚至开始在各大城市“巡展”。由于经济环境稳定、消费能力强劲,越来越多的海外地产商和中介公司都加大在内地的推广力度。

  美国CHS房地产开发集团日前在沪举行房展会,推出了位于旧金山海湾地区的100套豪华复式公寓,每套总价约350万元(人民币,下同),开发商承诺年投资回报率6%。为期2天的展会结束后,主办方称参观者近500人次,其中200多人当场签下成交意向。CHS将安排他们赴美看房。

  上个月北京举办的房产会,美国70多地产商参加,共带去总价200多亿美元的地产项目,还给出了低至3.7折的优惠,3天就签下了500份意向合同。

  此前,已有英国开发商赴沪推介;在杭州、长沙、成都等二线城市的房交会上,海外地产商的身影也越来越多。约10天前,澳大利亚的4个楼盘首次出现在广州房博会上,物业单价在0.8万元至3.4万元之间。报价相对低廉的澳洲地产商在展会上的收获更为丰硕,已经成交的悉尼别墅有7套,每套价值都在200万元以上。

  悉尼去年的房价仅较2007年下跌1.1%。尽管如此,悉尼开发商为吸引中国内地顾客,还是打出了一系列优惠,包括办理投资移民、绿卡与投资一条龙服务。(记者朱姝哲、凌馨)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