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使用权房 五点注意细节确保交易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购买使用权房 五点注意细节确保交易安全
2009年09月28日 16:0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问:使用权房比二手房便宜多,与在售新楼盘相比价格更是超低,那么,什么是使用权房?您知道使用权房有哪两种交易方式吗?在使用权房交易过程中面对一次又一次受骗,您知道是什么原因以及怎么避免这样的事发成?

  答:什么是使用权房?

  使用权房是指由国家以及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投资兴建的住宅,政府以规定的租金标准出租给居民的公有住房。使用权房是指只有房屋使用权,没有产权的房屋,俗称使用权房。

  使用权房两种交易方式

  使用权房比产权二手房便宜多,与在售新楼盘相比价格更是超低。对于购买二手房用做投资的买家来讲,使用权房也很有诱惑力,较低的总价投入,一样的租金收益,购买使用权房投资收益率要高得多。使用权房由于其特殊性一直以来都受到人们的关注。那么,使用权房交易主要有哪些方式呢?

  使用权房交易要安全 5点需注意

  以低于市场价5000-6000元/平方米低价格挂牌销售的房屋多是使用权的房子。低价销售的使用权房屋在交易过程中会遇到许多问题,购房人应谨慎选择。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由于无良开发商和房屋中介的介入,使得使用权买卖发生在产权人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这就像小偷卖赃物一样,谁买了谁倒霉。如果在进行使用权房交易时注意一些事项,也可以避免上当受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