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交会上买房:理性购房要讲技术含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秋交会上买房:理性购房要讲技术含量
2009年09月30日 15:0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小阳春"解决了开发商们的燃眉之急,市场步入上升通道。在经历大起大落之后,开发商已经明白,稳定的发展、优质的产品、合理的利润才是购房者愿意买单的原因。“理性购房"的声音已经逐渐在社会中占据主导。面对着即将到来的2009年秋季房交会和160多家实力开发商、200余个楼盘,以及武侯大道、光华大道、东湖板块等新兴价值洼地的普通住宅则整装待发。在秋交会上买房,您准备好了吗?

  ·方位篇·

  发现城北新价值

  随着8月份新一批次供应放量进入市场后,秋交会的前期铺垫工作也已经进入了尾声。各大开发商纷纷推出了自己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准备在这个秋天打一场漂亮仗。而在整个成都区域内,城东和城北两个方位显得尤为火爆。随着金科、保利、华宇、蓝光等品牌开发商的进入,城北正在进行着脱胎换骨的改变。再者加上万达地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进驻,选择城北已经有了足够的理由。价格优势以及未来发展潜力,这些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捧。

  东延线异军突起

  东大街东延线的开通,购房者开始向东转移。九龙仓·时代豪庭、花样年·喜年广场、比华利国际城、万科·金润华府······多个品质楼盘项目将整个城东的居住感再次拔高。正如比华利国际城负责人所说:“随着东大街金融一条街的逐渐成熟,我们的产品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关注。如今的城东修着高品质的房3子价格却很便宜。”

  吉信行分析师苟诗旋认为:“不同购房者对住房的要求各不相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性价比高的产品更受青睐。成都市商品房市场发展了十余年,购房者的专业知识也比以往有所增长,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专业。只要做出的产品处于价格洼地之中,就会受到购房者青睐。”

  宜居生活选三环

  2007年之前,二环路还是购房者的首选参考条件,现在,三环路周边已经成为开发商竞争的重点区域。武侯大道、光华大道、南沿线、东大街东沿线、198绿色生态圈,这些依托三环路建立起来的新兴区域,由于环境优势以及产品特色正在成为许多改善型购房者的首选区域。

  光华大道上的“仁和春天大道”项目一句“中国首例原滩社区”的广告词,俘获了多少追求自然生活的购房者的心。远大地产营销总监王鑫告诉记者:“现在很多购房者多选择在三环外,优质、宁静的生活空间,是所有购房者都期待的生活方式。”

  ·产品篇·

  小户型设计创新 跃层产品稀缺

  一直以来市中心区域的小户型产品因为其交通与生活的便利性,受到成都青年才俊的青睐。为了能够满足青年购房者的生活习惯,许多项目推出了小跃层的设计,其中代表项目为索尔国际、东湖国际。他们巧妙地利用层高,将一个40平方米的居住面积扩大了一倍。另外不少小户型开发商还突发奇想开发出了如钻石户型、"L型"户型等。目的都是为了让年轻人在自己的小天地中,生活得更加舒适和方便。目前成都1-2环路内的小户型项目,价格从6000-10000元/平方米不等。产品形态全部为电梯高层物业。

  精装房趋于成熟 居住更方便

  “现在的年轻人,每天都把时间扑在了工作上,那里还有时间来选择装修。精装房是住房未来发展的趋势。”城市理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2007年底开始,以万科为首的品牌企业便选择了退出毛坯房市场,致力于打造精装房。并且同期推出了全国第一套智能一体化的装饰系统U8,大获好评。一时间,各大开发商都开始步入开发精装房的行列。不少在售的房地产项目重新开始提供选择性的精装服务如恒大地产、龙湖、新希望地产等。

  技术创新 引领城市新生活

  远大绿色建筑、摩玛城恒温建筑、凯德风尚8度抗震科技建筑、龙湖风洞结构······在主打休闲生活的成都,也不乏新科技的产品。试想一下,当你居住在恒温建筑中,你在家中甚至都感觉不到季节的交替;当你居住在超级抗震建筑中,任凭地表晃动,你家中的锅碗瓢盆毅然不倒。你还能安然的看电视;当你居住在风洞机构建筑中,通过在每栋建筑中的“空心”设计,使得自然风能够突破高层建筑对流不充分的弊病,让空气对流能够直达地面。“买房就是买生活”这是冯仑在2008年博鳌论坛上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住房仅仅是一堆混凝土凝结物,那么你住在这样的“牢笼”中一定不会感觉到生活的美好。在本届房交会上,创新产品依然是各大开发商推销自己的主题之一。如果您想感受创新生活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本次房交会。

  本报记者 张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