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人士:2010年房贷或将重新放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银行人士:2010年房贷或将重新放松
2009年12月02日 11:02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部分银行人士表示,房贷全面收紧的态势有望在明年元旦左右结束。据悉,各大银行已为明年年初的“开门红”做好了储备客户的准备。

  “明年初,随着下一个贷款年度的开始,银行在房贷操作上也将再度放松。”交通银行信贷部门一人士认为。

  针对目前银行实施房贷收紧动作,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表示,房贷政策没有改变。对于监管层的上述表态,多家银行人士分析说,如果银监会和央行今年年底之前不在政策层面进行实质性的收紧动作,明年1 月份的银行房贷操作还会再度宽松。

  “现在银行都在储备客户,准备明年年初做大房贷。”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人士表示,房贷放松的时点,可能在元旦过后。“为了抢先完成指标,明年年初到明年年中期间,很可能会再度爆发房贷客源争夺战。” (宗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