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各银行房贷利率未上调 部分银行推迟放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各银行房贷利率未上调 部分银行推迟放贷
2010年01月27日 11:2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全国信贷踩急刹车,各地相继传出银行上调房贷利率的消息。记者了解到,江城银行房贷政策未变,但部分银行推迟房贷发放。

  “国家没说要变政策啊”,昨日,记者以客户身份咨询多家国有商业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均表示未接到房贷利率上调的通知。中北路一家楼盘银行驻点个贷经理还透露,只要资料齐全,最快1-2周就可审批和放贷。

  不过,多家银行表示,个人房贷审批和发放都将推迟。部分银行针对不同客户,还推出了不同的房贷政策。

  “审批估计得等到下个月”,在徐东大街一家中行网点,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只是“现在只能接材料”,要到2月份分行才会审批。在其它一些银行,记者也听到了类似的说法。

  记者在一家股份制银行网点看到,该行在公告栏贴出一份房贷政策称,首次利用贷款购买一手非普通住房,首付需2.1成,贷款利率执行7.1折;贷款金额超过400万元或所购住房为别墅,首付至少三成(特殊情况可两成),贷款利率执行7.2折等。

  多家银行人士透露,个人房贷是银行的“饭碗”之一,各家银行都想力保。不过,若信用额度持续受限,银行不排除会动用差别上调利率等手段,而只对优质客户和符合条件的客户“开绿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