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深圳3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2010年02月08日 15:17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市10家主要银行5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深圳有3家银行日前已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据了解,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和光大银行已将首套房贷利率从基准利率的7折上调至8.5折,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上调至8折。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和民生银行的深圳分行均表示延续首套房贷首付两成利率7折的最大优惠,目前房贷业务运行良好。

  深圳发展银行表示,该行深圳分行已于近日执行首套房贷利率8折的做法。深圳发展银行关于利率政策始终执行市场化的风险定价原则,总行并未发出取消7折利率的相关通知或要求,但同时总行也支持分行根据总行制定的业务策略以及当地的市场竞争水平、当地房地产的风险水平制定相应的定价。

  据分析,首套房贷利率从7折提至8.5折,长期年利率增加近一个百分点,增幅两成。以50万元的贷款计算,月供要多交400元左右,一年约4800元。

  中国人民银行的通知规定,自2008年10月27日起,金融机构对居民首次购买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其贷款利率的下限可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记者 王传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