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交行深发展两银行房贷优惠利率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南交行深发展两银行房贷优惠利率调整
2010年02月11日 09:51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将首套房的最优惠利率由7折调整为8.5折之后, 又有至少三家银行实际取消了房贷利率的7折优惠。我省各家银行现在房贷利率是否也有调整?

  交行:贵宾卡或者买其银行的三个理财产品可享受8.5折利率。记者来到海口名门广场附近的一家交行,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要想办理住房贷款,现在必须是交行的贵宾卡客户,要不就是买交行的三个理财产品。但是现在想成为贵宾客户来不及了,因为成为贵宾必须要存150万元在银行一个月才可以,只能买理财产品了。”

  深发展:最低利率优惠为8折。记者来到海府路的深发展,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我们行的最低利率优惠为8折,贷款要不少于15万,期限20年的贷款利率为5.94%。如果要是期房,首付要3成以上,如果是现房,首付在4成以上才可贷款。二手房最好房子不要超过10年,这样审批就容易些。”

  工行与农行仍为7折:随后记者来到了工行和农行海南分行,工行的个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第一套住房贷款的话,如果面积在144平方米以内的,房贷利率7折优惠,二手房的也没有变化。”

  农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是一次首付3成,而且符合申请标准的住房贷款,我们仍然利率7折优惠,暂还没有接到要变化的通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