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大银行二套房贷仍有优惠 首付最低为三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五大银行二套房贷仍有优惠 首付最低为三成
2010年04月14日 17: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有北京媒体报道称,工农中建交五大银行正收紧二套房贷款政策,除首付必须四成以外,五大行正收紧利率优惠幅度或已取消了利率优惠。但记者昨天调查南京五大银行发现,目前五大行对南京二套房贷款客户仍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其中,最低的利率还能打到7.5折,首付最低的为三成。

  对于市场关于农行、建行近日已取消二套房贷款利率优惠的传言,建行和农行人士都称“没听说”。建行江苏分行某客户经理告诉记者,目前该行对二套房首付四成的客户仍利率8折优惠,二套房首付五成以上的客户则利率可打到7.5折,更加优惠。

  工行人士也表示该行二套房利率仍有优惠,该行营业部一客户经理告诉记者,“二套房首付要求是四成以上,但利率最低可以下浮15%。”交行最大优惠幅度与工行相同。该行南京分行一经理告诉记者,首套房贷款已结清的二套房客户,根据贷款年限和个人资信状况,给予相应的利率优惠。(陈春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