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租房市场交易初现反弹 不确定是否回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曼哈顿租房市场交易初现反弹 不确定是否回暖
2009年07月22日 14: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七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 孙宇挺)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纽约黄金地段曼哈顿地产市场六月租房交易记录初现反弹迹象,但是调查报告并不确定这是市场回暖。

  尽管美国房地产的不景气在过去几年不断加剧,直到去年底以前,曼哈顿房地产市场似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曼哈顿房地产市场从今年初开始进入“冬季”,房屋的出售价格和出租价格一降再降,房子的出售出租周期也变得越来越长。

  租房市场在曼哈顿地产市场交易中约占七成。尽管春季一般是房租升高的季节,纽约一家地产公司近日发布一份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曼哈顿的商业楼宇出租率较去年同期大跌了百分之四十四。即使业主们将平均房租降低了百分之四十五,但也依旧无济于事。

  在曼哈顿中城最高档的百分之二十的商业楼宇中,今年上半年仅有七桩租约成交。调查报告称,商业楼宇的业主们还在继续调整价格,而虽然六月份交易记录有所上升,但并不意味着市场回暖,这还要看今年秋天的成交情况。

  另一份同期发布的纽约地产市场统计报告也指出,虽然出租房市场的房源供应大幅增加,签约率下降,但至六月底,签约率却开始大幅回升,事实上,六月份的签约率占了整个第二季度签约率的近一半左右,超过百分之四十六。

  纽约一家地产评估公司负责人米勒指出,现在很难说六月份的签约变化意味着市场开始扭转,他也表示,租房市场通常受经济形势和失业率的影响很大。

  美国经济评议会发布报告称,美国的先行经济指标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这在四年来还是头一次,表明经济复苏的迹象日益明显。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