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法拍屋数量持续增加 加州比率冠全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7月法拍屋数量持续增加 加州比率冠全美
2009年08月14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4日电 一份由追踪不动产交易的“房地产追踪”(RealtyTrac)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法拍屋数量仍然持续增加,其中以加州遭到法拍的房屋数量最多,而内华达州法拍屋比率则最高,居各州之冠。

  据“中央社”发自洛杉矶的报道,虽说近来陆续公布的许多数据都暗示,美国经济有可能已经触底,但是最新出炉的美国7月份法拍屋数量却为乐观的气氛浇上一盆冷水,其中住房贷款违约率再创新高。

  根据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房屋进入法拍程序的案件要比6月份增加7%,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大幅跃升32%。

  也就是说当前每355户家庭中,就有一户会收到不利屋主的通知,包括催缴贷款通知、房屋法拍通知、或是银行强制收回通知等。

  统计也显示,在今年前7个月当中,收到还款违约、房屋法拍及银行收回通知的案例,总共将近230万件,其中仅银行收回部份即达40万4058件。

  如果以地区划分,加州名列房屋进入法拍程序案件最多的一州,总共有10万8104件,而包括赌城拉斯维加斯在内的内华达州,则以每56户家庭中就有一户房屋被法拍或收回,成为全美法拍案件比率最高的地区。

【编辑:秦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