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也要“软硬”兼施 设计统领居家更和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家装也要“软硬”兼施 设计统领居家更和谐
2009年09月27日 16:16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软装硬装讲究从设计开始,使家装在整体上风格更统一,居家更和谐。

  做基础装修,消费者得四处咨询装饰公司,生怕设计装修不满意;买主材,每逢周末就往各个建材卖场参照对比,唯恐买贵了;到了最后选购家具时,仍须扎头于大小家具城,选购与装修风格搭配的家具。每个环节分散进行,为此装修消费者得花更多成本不说,其中折腾的时间和精力更让人苦不堪言。

  装修、买主材、买家具,三个环节能否整合缩减为一个环节,令三者在设计上统一并可实现整合省钱?国庆黄金周期间,嘉禾装修联手广大环球家具超市再次整合联手共同服务装修消费者,嘉禾装饰总经理陈明赋称,这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统一装修与家具的风格,更可因整合资源帮助消费者节约装修成本。

  硬装软装一体化

  陈明赋介绍,这实际上也就是硬装、软装一体化又一次推进。硬装即是传统基础装修的概念,包括居室墙顶地六面体的基础装修,以及在现场安装制作的部分项目。“把房子倒过来,能够掉下来的全都是软装。”他介绍,软装包括布艺、沙发、床上用品、桌椅等。软装如能纳入系统设计就意味着将彻底地改变传统家装公司“从单包工程到主材代购的集成家装”服务模式,取而代之的是提供真正意义的包括硬装设计、软装设计、工程施工、产品提供等在内的完整家居解决方案。

  据调查,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家装消费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家装公司的惯性思维只停留在基础项目部分的设计施工上,硬装和软装基本是脱节的。陈明赋分析,要做到软装硬装一体化,真正整体解决客户问题,首先,是资源问题,能整合大量的软装资源,并根据设计风格归类,形成整体软装产品,杜绝零散的采购。其次是设计问题,改单一的基础项目设计为集成设计,重点纳入专业软装设计,重装修,也重装饰。

  另外,通过多家品牌紧密联手推出的整体设计产品,减少一些销售的中间环节,即可降低成本,实现物美价廉。

  十大品牌助软装

  众所周知,硬装是装饰公司的强项所在,而家具卖场却拥有强大的软装资源,两者互补优势将可实现硬装、软装一体化。

  广大环球家具超市营销总监熊力红介绍,针对本次联合,卖场方组织了10大家具品牌组成了软装家具联盟。它们有:板式套房家具皇朝家私、获联合国环境人居奖的深圳华源轩家具、青少年家具第一品牌的多喜爱家具、北京诺捷套房家具、都市木语套房家具、奥巴玛韩式儿童家具,本土知名品牌梦洁床垫、星港软床,客厅系列有广东可的时尚休闲沙发、深圳欧野布艺沙发。家居品牌的聚集,从客厅到卧室以及休闲区域的整体家具配套,事先融入到家居整体方案中来。

  她表示,软装家具联盟在国庆期间联手推出大型优惠活动,首次以团购省钱的方式出现,如一直实行明码实价的家具品牌北京诺捷家具,多喜爱儿童家具以最低6.8折的折扣对团购顾客让利;优雅风情的韩式家具奥巴玛也首次以6.8折酬宾,规模团购的优势真正转化为价格优势,最终使消费者获得最大实惠。

  陈明赋表示,即日起,装修消费者可通过热线0731-85354666、84861178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报名消费者除了可以体会硬装、软装一体化的省心便捷外,将可获得嘉禾装饰赠送的广大环球软装消费券2000元。

  大自然推出全新耐磨实木地板

  本报长沙讯  钻石,人们公认最硬的天然物质。大自然地板再次站在行业前端,将钻石工艺与地板生产结合,研发推出新一代地板产品——大自然万钻实木地板,该款地板将在国庆期间亮相长沙。

  据介绍,厂家将耐磨活性漆转化为极小颗粒的钻石式功能晶体,使之牢牢“生长”在地板表面,像在地板板身覆盖一层钻石晶体般粒子,使地板拥有与钻石一般的耐磨和刚硬特性。该款实木地板耐磨指数突破10000转,耐磨性能达到一般强化地板4000转标准的2.5倍,是最耐磨的实木地板之一。

  万钻实木地板采用18道底漆,三道面漆的油漆加工工艺生产,生产工艺比普通油漆面地板的加工工艺复杂3倍以上,其复杂的工艺刷新了油漆领域的顶级技术。这些领先油漆工艺也带来了地板的优异特性。其中,活性生态漆与V8封漆技术的使用,使万钻实木地板具备更加健康环保、持久稳定的特性。

  大自然独创活性生态漆技术,底层具有滤去尘埃、消除异味及有害气体、双重灭菌等功能,被污染的空气通过板底的过滤微孔将各种污染物清除或吸附,有效净化室内空气,提升居室健康指数。

  此外,V8封漆技术和九层交互渗透技术,锁定板材各个层面,大大增强地板抗变形、防收缩和不开裂的能力,优化地板防潮功能,有效解决实木地板变形难题,使地板保持持久稳定。不论是舞台、商场、健身场所反复踩踏刮擦的需求,还是餐厅、卧室、书房舒适健康的需要,都能得到满足。

  本报记者郑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