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湿补缺优雅 打扮好每天与我们相伴的卫浴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潮湿补缺优雅 打扮好每天与我们相伴的卫浴间
2009年10月10日 13:3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卫浴间对每个家庭成员都非常重要,也许我们在洗脸、刷牙、淋浴时无暇观赏这里的装饰和布置,但却能感受到环境是否优雅。

  将艺术品或工艺制品放置于卫浴间内,似乎有失高雅。然而事实上,只要排除了卫浴间比较潮湿这一对于工艺品可能带来的损伤,卫浴间内完全可以引进高雅艺术。曾经有一位美国教授在其卫浴间里,用小镜框装上19世纪的铜版画,挂在其中,别有一番艺术情趣。用玻璃的摆件、陶瓷器皿、竹雕木器装饰卫浴间,与现代化设计装修的卫浴间会非常协调,需要的只是用心选择、精心布置。卫浴间里的镜子越大越好,横向比纵向效果会好,如果不是另有梳妆台,把浴室的台面尽可能做大些,使台面兼有梳妆台的功能,还可为放置小摆件留有空间。

  卫浴间的装饰,需要在清洁整齐的基础上加以考虑。书房可以有一点儿乱,卧室也可稍乱,唯独卫浴间一定要整齐干净,然后才能加以装饰。装饰卫浴间的器饰,以不破坏空间的秩序感为限度。而装饰卫浴间的色调,总少不了白色或其他明快的颜色,所用的材料也少不了瓷砖、天然石材、不锈钢等易于清洗的材料,这些材料本身就是一种美。(林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