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灯饰 让家暖意融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新年新灯饰 让家暖意融融
2010年01月15日 15:3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年新气象,换一盏新灯,换一份心情。一盏喜气洋洋的新灯照出来的不仅仅是一份光亮,还是一份问候、一份祝福、一份温馨、一份温暖和一份浪漫。灯饰不仅外形美观,得体的光照效果还可以为家居环境画龙点睛。

  灯在我们的生活中已不再只是一件照明的工具,它还是艺术、个性和家的代言词。造型各异的现代灯展现着年轻人张狂的个性。晶莹剔透的水晶灯具显示着高贵、典雅;温文尔雅的中式灯具讲解着中国悠远的灯饰文化。新年到了,火红的灯光象征着红红火火,选一盏新灯为喜气洋洋新年喝彩!

  要说最能制造节日的喜庆气氛的灯具,非中式灯具莫属。大红的色调、豪爽的手笔,再将中国古老的文化融入其中,喜庆的气氛自然的宣泄出来,让人热血沸腾。

  诞生于享有“浪漫之都”美誉法国的水晶灯,一直以来都是豪华气派的代名词。如今现代水晶灯已大胆的突破传统的豪华繁缛,在造型上更加变换多姿,色彩上更加缤纷灿烂。以独具特色的幽雅姿态,走入时尚现代的家庭。梦幻般的色彩决定了水晶灯天生具有令人神往的幽雅气质,它本身并不张扬,极尽的璀璨绚烂,其实只是源于内在气质的自然显露。它在居室里的出现姿态犹如一位光芒四射的女主人,令整个空间都焕发出一种特殊的气质。在水晶灯上再披上红色的纱布,更让家里有了一种浪漫的情调。

  设计极具个性化的简约现代灯饰,既可以提升品位又能增加空间的质感,还能彰显主人的个性特点,有些灯饰的抽象造型更像一件艺术品,其所流露出的创意灵感,与现代风格的家居装饰完美搭配,塑造出一个独具品位的个性化生活空间。 这两款灯洋溢着现代、温馨、浪漫的气息。别致、俏皮、可爱的造型,张扬着主人的个性,更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丝丝暖意。

  古典灯艺不单纯仿古,设计方面常常突破传统,融入多种现代元素,它做工考究,古朴中蕴含现代,庄严中透出通灵,让人在感受古韵的同时又能略到时尚的风情,诚可谓一举两得。质感的选材配合抽象的图像最能够体现主人的个性。

  卧室也需要灯光的点缀。这两款别致的陶瓷台灯放在卧室,既有新年的气氛,又显得含蓄而温馨。“圆缘”看起来素雅,“红韵”则处处透着端庄。

  最出彩的无疑是有着浓郁文化气息的欧式灯。其优美的弧线造型,经典的油画图案,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尊贵气息,任经岁月的推敲,显现一种高贵却是内在的流溢。欧式灯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本报记者 干秀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