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管不了”让我对“逯氏名言”恍然大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评论:“管不了”让我对“逯氏名言”恍然大悟
2009年06月20日 10:0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州官员质问记者替谁说话 组织部干部称管不了

  “你是准备替党说话,还是准备替老百姓说话?”———面对采访的记者,郑州市城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一语惊人成名。如今,身处舆论漩涡的逯军副局长仍在上班,所在单位称“尽快给媒体答复”,但是一位郑州市委组织部官员却认为,逯军此言属个人言行,只是代表个人,组织部也管不了。(6月19日成都商报)

  “逯氏名言”让我奇怪,奇怪于堂堂副局长竟然把老百姓和党对立起来,奇怪于某些官员权力膨胀到失落党魂,然而,听到我们组织部官员的“管不了”后,我恍然大悟了。

  组织部是干什么的?不就是管理党员干部的吗。管理党员干部的什么?管理党员干部的工作言行和作风,然而,现在,逯军副局长说出如此不当之言,如此畸形之言,如此荒谬之言,我们的组织部官员竟然说“管不了“,逯军作为副局长,作为党的干部,个人言行关系党的形象,关系工作作风,岂能是只代表个人?组织部进行管理理所当然。如果你组织部官员管不了,那么,请你下岗,换其他人,因为这个“管不了”是渎职,是放纵丑陋。

  其实,这个逯军副局长之所以创造出如此雷而牛的“逯氏名言”,恰恰是你组织部官员的“管不了”导致,这个“管不了”,说明你们根本就没有从平时党员干部的言行中发现思想问题,作风问题,根本就没有很好的落实好自己对党员干部管理工作的职责,否则,你们怎么会管理出如此畸形的官员呢?这个管不了很好的告诉我们一些地方的组织部门对当官干部管理的形式主义,作秀主义,虚无主义。这个“管不了”很好的告诉我们一些组织部门对党员干部工作思想言行问题的搪塞作风,应付态度,敷衍思想。其实,也正是组织部门如此管理党员干部,才会让一些当官干部思想落后,情感冷漠,脱离人民,失落党魂,最终创造了“逯氏名言”。

  “逯氏名言”的作者逯军副局长不可怕,批评他,处理他,就可以了,可怕的是诞生“逯氏名言”的土壤——我们组织部官员的“管不了”,在这个“管不了”上会诞生出更多的“逯氏名言”。言为心声,诸多“逯氏名言”的背后就是诸多当官干部思想意识的偏差,那将是最危险的。(网友:殷建光)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