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担心“炒房团”炒高房价 专家称其没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消费者担心“炒房团”炒高房价 专家称其没能力
2009年06月24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对于近期温州炒房团频繁出没深圳的传言,深圳开发商说,深圳楼市已经见底,他们是来抄底的。消费者则担心,炒房团会炒高房价,引发楼市泡沫。不过专家认为,目前,炒房团还没有这种能力。

  专家称,目前深圳市场一手房、二手房的投资客比例,基本上在20%左右,是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对楼市的影响不大。

  专家还表示,炒房团出手增加了当地需求,根据供求关系,房价应当会涨。不过,现在炒房团到底有多大的量,会有多少影响,还需要统计部门的最终数据来确定。而未来走势,则主要看楼市的刚性需求究竟能持续多久,现在还没有到需要进行调控的时机。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