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青楼”看什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虎年“青楼”看什么?
2010年02月04日 16:59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岛的青,楼市的楼,里面藏不住花旦,也就不用顾虑“绿坝”的拦截。虎年已经候在那里,等着咱们辞旧迎新。一部《蜗居》,用家长里短来表达“房价猛于虎”的情绪,算是给顺风顺水的牛年楼市戴顶社会责任的小帽,当宏观调控以武松的名义,举起哨棒,准备消灭“楼假虎威”的风险的时候,虎年楼市又将展示给我们一种什么样的场面呢?远的不说,还是拿咱“青楼”下口。

  还有多少“大腕”要来青岛赶场?万科、中海、保利、绿城、卓越、世茂……国内地产名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青岛这二线城市的排头、环渤海经济圈的关节上。环境怡人,经济向上,人好钱多,有利可图。虎年还有谁?有了万科等大赚特赚的探路,恐怕这种诱惑将产生更大的磁场,什么万通、SOHO、还有新晋首富恒大等,擦亮眼睛等着吧。

  西、北的好戏全面展开?这是青岛楼市最具活力的两个方向。地产热让城阳为代表的北部板块早早演绎了繁华,牛年楼市又带热了四方、李村两个区域,黑龙江路、重庆路整容,地铁建设,商业扩容,北部板块新年里将演示沧桑之变。向西的看点更多,青黄已经完成了事实上的“串通”,“青岛浦东”将沿着海岸线展示另一出东部神话。

  本土“百亿”会出现吗?近年的青岛楼市几乎成了外来户们专有的舞台。海信、天泰、城建等本土强企尽管也都没少往兜里揣钱,但和外来大鳄们划城而建的气势相比,曾经的城内一、二、三、四哥们纷纷成了绿叶。在青岛楼市创造成千上百亿价值的今天,早已不是国内大鳄基准门槛的百亿销售额,至今没有青岛本土企业越过,那么虎年楼市,可以成就青岛首个本土“百亿”吗?据说海尔、海信们在立足本土的基础上,也纷纷开拓外部战线,或许开源的结果就是变现青岛自己的“百亿”房企。(魏建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