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房展首次主打外埠项目 休闲度假为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国贸房展首次主打外埠项目 休闲度假为主
2009年06月18日 10:55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定于6月25日开幕的国贸夏季房展与其说是北京房展会,倒不如说是一场全国楼盘展览会。记者昨天从展会主办方了解到,举办多年的国贸房展将首次以外埠楼盘作为主打,今夏的国贸房展中北京楼盘仅占20%左右。

  与往届房展不同,本届国贸夏季房展以“升级置业、生态宜居、滨海度假”为主题,将展览主线分为北京地产项目和全国休闲度假地产市场。截至目前,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海南、山东、四川、贵州等多个具有丰富旅游资源的地区,共计80余个国内休闲度假地产项目参展,参展项目类型包括住宅、产权式酒店、酒店式公寓、花园洋房、海景别墅。

  “京城开发商很注重‘五一’、‘十一’前后的销售旺季,因此对每年春季和秋季的房展会更感兴趣。”一家参展的开发商表示,相对而言,参加冬夏两季房展对于提升项目销售和知名度的效果明显一般。业内人士表示,中低价楼盘数量不足也是夏季房展“转型”外埠的一大原因。(记者 刘宇鑫)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