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举行 地产大腕分析楼市形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09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举行 地产大腕分析楼市形势
2009年08月06日 1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8月6日电(记者 莫成雄)中国内地本年度最重要的房地产论坛——二00九博鳌房地产论坛将于八月十二日在海南博鳌开幕。据论坛组委会透露,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华远地产任志强、SOHO中国潘石屹、北京首创刘晓光、香港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等数十位地产大腕将与会。

  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六日对记者说,一年一度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始于二00一年,今年是第九届。本届论坛为期三天,与会者逾六百人,众多国内房地产巨头将汇聚博鳌,共议中国地产的未来。论坛将围绕“复苏与改变中的中国地产”、“中国地产市场转折”等诸多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

  陈诗涛透露,中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中房集团理事长孟晓苏、经济学家樊纲、陈淮、钟伟、华远地产任志强、SOHO中国潘石屹、北京首创刘晓光、阳光一百易小迪、香港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香港中原地产主席施永青、瑞银中国区总裁蔡洪平、摩根大通中国投行副主席龚方雄等多位知名行业领导、企业领袖、金融巨头将出席本届论坛。

  她表示,金融危机下,中国的房地产行业走向已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论坛上,数十位地产大腕将对当前中国的房地产形势进行深入解剖,通过“二00九博鳌房地产论坛”这个平台向外界传递中国地产界业内人士的声音。(完)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