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客持续赴港购置物业 香港豪宅成交活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内地客持续赴港购置物业 香港豪宅成交活跃
2009年09月04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4日电 内地投资移民持续来香港购置物业,令豪宅市道旺上加旺,一名来自广东省的投资移民客3日经利嘉阁地产代理向发展商富豪酒店,以6,338万港元购入赤柱富豪海湾B38号连装修示范屋,洋房面积4,110平方呎,呎价15,421港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利嘉阁港岛南区及山顶区域董事赵保杰表示,该名买家为投资移民,由于喜欢富豪海湾的居住环境,拥有海景,与现时居住于内地的环境有别,加上物业为连装修示范屋,可省却装修的时间,因此,决定入市购买,购入价亦为市价。

  今次由内地投资移民客购入的富豪海湾B38号示范屋,由富豪酒店执行董事兼太子女罗宝文亲自设计,整间屋耗资800万港元,花了半年时间设计,于2006年首季完成,以“时尚中国风”为主题,富现代感的布置之余,亦结合中国传统禅学风格,流露简约的美态。

  B38示范屋的洋房总面积6,486呎,建筑面积4,110呎,天台、露台及花园面积2,078呎,车房面积298呎。大厅及饭厅以米白色及木啡色为主要色调;饭厅中的中国式饭椅亦饶有特色,所有椅背高至7呎;偏厅有四个连天花的豪华秋千,亦呈合抱半圆状,更可利用天花的圆形轴轨向左右移动。配合中国风水学上“圆形”寓意完满、和谐,因此屋内家具的设计亦加入“圆”元素及水的元素。花园设有户外SPA。B38示范屋自2006年5月推售以来一直以出价洽购形式发售。

  天玺受内地投资者垂青

  事实上,近期内地投资移民客不断来港购置物业,其中九龙站因交通方便及拥维港海景,成为内地客的追捧对象,尤以天玺2,000呎以上大户最受欢迎,估计天玺的成交单位中约有30%为内地客。计划于短期内推售由恒基地产发展的港岛半山干德道39号天汇亦已有6至7名内地客查询中。

  内地客5536万购Babington两伙

  另外,一名内地买家近日斥资5,536万元向会德丰地产扫入港岛半山巴丙顿道 The Babington 2伙,据悉该名买家先购入30楼及31楼的顶层1,701呎PH2复式户,呎价2.3万元,涉价3,913万元;其后再加码购入该复式户对下一层的29B分层单位,面积902呎,呎价1.8万元,涉资1,623万元。两个单位总涉资5,536.6万元。

  会德丰地产高级市务经理何咏仪表示,该盘已累售30伙,套现4亿元。基于看好豪宅后市,发展商已将位于29至30楼的PH 1复式特色户意向呎价调升至2.5万元,单位面积2,241呎,四房(三套房)另有家庭厅。至于项目唯一的顶层三复式名为“Babington Sky”,面积达2,301呎,下层设有接连露台的客厅、饭厅及一间套房,上层设有三房(2套房)及一个阳台,另备有内置电梯直达445呎的私人空中花园,意向呎价亦调升至3万元。

  香港置业泓景台分行营业经理文启光指出,刚协助一名内地客以978万元连租约购入荔枝角曼克顿山3座低层A室,面积约1,148平方呎,3房套厕连工人房,享东南全海景,平均呎价约为8,519元。(梁悦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