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贵别墅认购 随楼送劳斯莱斯和私人直升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最贵别墅认购 随楼送劳斯莱斯和私人直升机
2009年10月01日 15: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8亿!广州最贵别墅认购了随楼附送最新劳斯莱斯和私人直升飞机;买家为一私营企业主

  据广州颐和集团透露,其开发的颐和高尔夫庄园中1.68亿元的别墅楼王日前被广东一名私营企业主订购,除了带现代中式装修之外,发展商还将随楼附送价值约800万元的最新款劳斯莱斯名车和价值500万元左右的私人直升飞机。据悉,该别墅也为广州目前在售最贵的别墅。

  据了解,该栋别墅为颐和高尔夫庄园的楼王单位。高尔夫庄园为位于白云山南湖风景区边的纯别墅盘,在售多数别墅价格均在千万元以上。而楼王单位为白云山风景区里最临近南湖的别墅,景观也是最好的。其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带有游艇码头、泳池、网球场、影院、博物馆、会所、花园等私家配置。该产品自去年10月份推出市场,报价带装修1.68亿元,而毛坯价则为1.08亿元,为广州目前在售的最贵别墅。

  据发展商透露,买家为广东一名40多岁的私营企业主,目前已经签订了认购协议,成交价格为1.68亿元,除包括全屋现代中式风格的装修外,还将赠送订制的价值800万元左右的新款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6.7轿车以及价值500万元左右的私人直升飞机。

  据发展商介绍,目前该楼王别墅的装修方案已经确定,准备进场装修,买家将于明年春节前入住。(邱锐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