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内地买家涌至香港看楼 贵价豪宅受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黄金周内地买家涌至香港看楼 贵价豪宅受青睐
2009年10月10日 14:50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如今,内地买家已经成为香港楼市的一个重要客源。黄金周期间,大批内地旅客涌到香港来看楼盘,短短8天,内地人来香港就购买了30多套住房。其中贵价豪宅尤其受到欢迎。

  香港房屋中介公司---中原地产表示,集团今年共有200至300组内地买家看楼,较去年同期升2.5倍,其中贵价豪宅尤其受到青睐。黄金周期间虽然只有10多笔成交量,但已经有不少业务已经进入洽购阶段,相信未来两周才是内地看楼团的收成期。

  另外一家房屋中介公司---美联物业认为,以比例而言,成绩已经不俗。集团计划于11月再举办投资移民豪华看楼团,涉及人数约40至90人。

  在黄金周前4天,香港何文田富甲半山楼盘就累积售出45个单位,买家中有30%为内地客,平均每个单位售价超过2000万元。而火炭御龙山楼盘同期也吸引了500组买家参观,内地买家比例高达30%。 (中国新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