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盘200套房一天卖完 开发商亦觉楼市太疯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一楼盘200套房一天卖完 开发商亦觉楼市太疯狂
2010年04月14日 11:4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汉口内环,一楼盘14000元/平方米,200多套房子,一天就卖完,楼市太可怕了,太不正常,!”昨日,一房地产营销公司老总连连感叹。

  也就是昨日,地产大佬潘石屹在新浪微博上发出预警:房价成了脱缰野马。此前在博鳌论坛上,他更是直言:楼市泡沫太大!

  在武汉,进入4月,商品房的销售量节节攀升,昨日,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数据显示:商品房的成交量为550套。即使在上个周末两天,商品房日销量竟高达393套和479套。4月的7、8、9三天,每天日成交量也高达653套、523套、527套。

  “现在的楼市太可怕了。”昨日,记者采访多位开发商,他们觉得楼市不可理喻,但更多是担心。

  “看着嗖嗖直涨的房价、蜂拥的人群都觉可怕。”阳逻房地产品牌企业联合会会长陶宏国坦言:目前的销量和价格,都已超过2007年最疯狂时,楼市或岌岌可危。

  相关人士对记者说,以我们这样收入,在武汉中心城区买套房子都觉得有点吃力,普通老百姓根本就没有办法承受。

  “让楼市来得更猛烈些吧!”太阁地产营销公司总监徐宝忠疾呼,让房价涨吧,疯涨到10000元、甚至更高,看它跌不跌下来。

  疯狂之下,楼市会不会再来个“百日巨变”?早在2008年3月,潘石屹提出房地产“百日巨变”,随后全国楼市急转南下,哀鸿遍野。时隔两年之后,潘大佬再次发出“泡沫”的预警,楼市是否又到了一个危险期?(记者 黄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