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经转商” 五一期间办理600余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昌平“经转商” 五一期间办理600余
2010年05月04日 14:5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来排队了,排号都排到月底了,没号不给办。”小长假后首日,到昌平住建委服务大厅办理“经转商”的居民扑了个空。

  此前,本报曾报道,因住建部出台对经适房加强管理的通知,不少天通苑和回龙观的居民扎堆昌平区住建委服务大厅,排队办理经适房转商品房手续。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昌平区住建委看到,服务大厅门口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昌平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他们全员上岗为600多位居民办理相关手续。

  记者看到,不时有居民来排队,但均被告知需先排号再办理。

  建委提醒,办理经转商手续需要先到昌平区体育馆领取办理号码,号码上标明居民办理日期,没有排号的居民不能办理“经转商”手续。

  目前,5月的号码已经基本排完。(杨波蒋桂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