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潜伏3年当“购房参谋”网友称:挣这钱很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上潜伏3年当“购房参谋”网友称:挣这钱很难
2010年05月19日 10:2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买房,你会花钱请“购房参谋”吗,引起读者共鸣。昨天,二十余名读者发来短信发表看法,其中超过一半的读者表示,买房最终还是取决自己的需要,别人的意见只供参考。

  读者李先生称,现在有关房产的资讯比较多,购房者要有一定分析能力,别人的意见只能供自己参考,真正拿主意的还是自己。

  房产代理工作人员柯先生发来短信称,早在2008年,他曾尝试当“购房参谋”,但效果一般。柯先生说,他从事地产行业10余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2008年,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网上发帖请需要“购房参谋”的人加入自己的QQ群。群内现有近百人,大家以咨询为主,柯先生在网上挂出的收费标准是,有关房产问题有问必答,满意者通过支付宝支付50元。近3年来,他在网上共收了近千元钱,另陪5名客户购房,获利近千元,总共收益在2000元左右。柯先生表示,经过数年实践,“购房参谋”作为专门的职业仍比较困难,主要原因是“购房参谋”只能为客户提供比较虚的建议。同时,如果“购房参谋”提供的建议有误,会不会遭遇索赔,也是一个问题。(记者 龚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